簡/繁切換 |
名流首選 臺灣台北富麗皇傢夜總會 – 紫爵

氣質出眾的夜總會

政商名流心頭好

政商名流首選-臺灣富麗皇傢夜總會(紫爵)

隻要提到臺灣便服店,公關素質絕對是一等一的喔!絕對不會有僅隻6分或是7分的小姐出現,再說提到便服店必定不會遺忘身為台北四大便服店之一的富麗皇傢夜總會(原名稱為紫爵酒店),裡頭的服務當然也是一等一的囉!現在就由台北酒店經紀來帶您一探寶島臺灣夜生活的精彩迷人之處吧!


臺灣紫爵夜總會 重金打造五星級禮遇

富麗皇傢夜總會﹙紫爵酒店﹚就位於台北市復興南路近信義路一處的地下室,富麗皇傢屬於便服店,顧名思義就是小姐會穿著自己的衣服亮相爭奇鬥艷,在台北眾多選擇與競爭下,富麗皇傢夜總會重新整修裝潢重金打造,設有高級的Lounge bar,不定時的音樂即興演奏!

政商名流首選 臺灣富麗皇傢夜總會(紫爵) 政商名流首選 臺灣富麗皇傢夜總會(紫爵)

店內更提供瞭數十間媲美五星級飯店的豪華貴賓包廂,隨時都有專員為您服務,這邊的消費會比一般酒店來的高,所以通常來到這邊消費的客群都不會是一般上班族,而是以政商名流為主或是40 ~ 60歲有一定經濟能力的人喔!

延伸閱讀

亞洲最大夜總會 – 中國廈門一代佳人

台北酒店經紀小貼士

富麗皇傢夜總會重新整修裝潢重金打造,內部十分豪華高級,媲美5星級飯店。


氣質路線清新舒適 – 臺灣台北紫爵皇傢夜總會

身為門檻最高的便服店,又能擠身四大知名便服酒店之一,對外當然是具有著坐臺小姐素質甚高的好口碑,果然名不虛傳,店內小姐走得可都是氣質路線,給您單純清新的舒適感受,這邊提供您富麗皇傢夜總會的消費方式,框50節(不轉臺、框全場),一位小姐為RMB 3,400,酒一瓶約為RMB 910-RMB 1,815不等,整體消費會額外加收17%的服務費,若以刷卡方式消費服務費則加收21 %喔!

政商名流首選-臺灣富麗皇傢夜總會(紫爵)

政商名流首選 臺灣富麗皇傢夜總會(紫爵)

基本低消為兩個小時起跳,說到一分前一分貨,一般的酒店小姐出場費用大約RMB 680-RMB 1,815,但在富麗皇傢夜總會小姐高質量的條件下,小姐的出場費為RMB 3,400,有十分大的差距,但見識瞭各款國色天香,保證讓您感到絕對值得!

政商名流首選 臺灣富麗皇傢夜總會(紫爵)

這裡的公關小姐清一色氣質出眾,給您有別於一般酒店的體驗感受。

延伸閱讀

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地上天堂–鑫豪天地夜總會

台北酒店經紀小貼士 – 富麗皇傢夜總會消費

紫爵夜總會基本低消為兩個小時起跳,額外加收17 %的服務費,刷卡消費加收21%服務費!

名流首選 臺灣台北富麗皇傢夜總會 – 紫爵

框﹕這段時間小姐隻能固定陪這位客人

節﹕一節為10-15分鐘


臺灣台北富麗皇傢夜總會 – 紫爵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午場 14:00pm-21:00pm
晚場 21:00pm-03:00am

網站︰https://c8.com.tw/archives/514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80號B1
聯絡電話︰0909999065

>
高雄酒店ktv、高雄酒店玩法、酒店消費
高雄酒店ktv、高雄酒店玩法、酒店消費
<
台灣夜總會探訪 – 最頂級的台北龍亨酒店
台灣夜總會探訪 – 最頂級的台北龍亨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