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北京鑫豪天地夜總會 ─ 奠定神話般的存在

奠定神話般的存在

鑫豪天地夜總會

北京鑫豪天地夜總會 ─ 奠定神話般的存在

澳門經紀來到一個長長走廊的盡頭﹐這個讓所有男人沉迷、流連忘返的北京鑫豪天地夜總會﹐位於北京朝陽區長城飯店西側﹐鑫豪天地堪稱夜總會來此單一次消費金額為全國之首,因此能在這裡消費得起的人少之又少,通常非富即貴﹐奠定瞭鑫豪天地如神話般的存在。


北京鑫豪天地夜總會 ─ 頂級包廂 服務周到

鑫豪天地距離北京機場路僅需5分鐘車程﹐交通算是非常便利﹐被公認是北京最為頂級的夜總會大場﹐內部設有40間ktv包廂﹐餐廳以及桑拿﹐裡頭分為兩區﹐大門左手邊為ktv和酒吧!

北京鑫豪天地夜總會-奠定神話般的存在 北京鑫豪天地夜總會-奠定神話般的存在

另一邊則為咖啡區,ktv包廂有大中小三種﹐大包廂價格為RMB 6,800﹐中包廂 RMB 4,800﹐小包廂為 RMB 2,800﹐都需加收15%服務費﹐還備有幾間總統級包廂價格為RMB 10,000以上﹐包廂隻有女服務員可以進去﹐男服務員隻負責遞送酒水食物到包廂門口。

北京鑫豪天地夜總會-奠定神話般的存在

北京鑫豪天地夜總會從踏入大廳﹐就能感受到頂級奢華氣勢凌人,DISCO酒吧五光十色的熱鬧氛圍﹐讓您能夠解放每一個細胞。

延伸閱讀

臺灣夜總會探訪 – 最頂級的台北龍亨酒店

澳門經紀小貼士

酒吧和咖啡廳都需要門票才能入場喔!

北京鑫豪天地夜總會 ─ 奠定神話般的存在

門票皆可以換一杯飲品﹐算是大眾能夠消費的一環!


仙女下凡 優質水平 ─ 北京鑫豪天地夜總會

鑫豪天地的小姐的確非一般夜總會所能及﹐各個都是一等一的優質水平﹐身材高挑﹐凹凸有致﹐其中不乏許多高學歷的貌美少女﹐一走進大廳就能瞧見不少小姐坐著﹐看到客人便主動前來打招呼﹐一分錢一分貨﹐鑫豪天地夜總會提供消費者全面的服務讓您有如親臨鑫豪天地﹐這裡的小姐服務主要是坐臺陪客人唱歌喝酒﹐如果需要比較特殊的服務﹐盡管向小姐們提出﹐她們會一一滿足您的需求喔!

Legend of the Industry ─ Utopia Night Club Beijing

特殊服務一般一晚價格都是 RMB 3-4,000﹐但若是店裡的紅牌﹐一晚則至少要價 RMB 5-6,000起跳﹐有時候還得先預約呢!聽說鑫豪天地夜總會最貴的酒價格高達82萬人民幣﹐可以說是相當驚人﹐大多數開瓶費為1-2,000一瓶的價位﹐水果盤則為RMB 300起跳。

北京鑫豪天地夜總會-奠定神話般的存在

VIP豪華包廂﹐各個小姐氣質出眾。還有來到這千萬別忘記給服務員小費喔!每個人最低應該給予RMB 500﹐所以可能光小費就會支出不少費用呢!

延伸閱讀

馬來西亞吉隆坡–鑫豪天地夜總會

澳門經紀小貼士

鑫豪天地消費價格

北京鑫豪天地夜總會 ─ 奠定神話般的存在


北京鑫豪天地夜總會信息

電話︰+86 10 6590 9999
地址︰中國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長城飯店西大廳1F
營業時間︰ 20:30pm – 02:00am

>
廈門花樣年華夜總會-廈門第一﹐夜夜滿場
廈門花樣年華夜總會-廈門第一﹐夜夜滿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