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便服酒店小姐/便服店小姐

便服店的公關美眉都是穿著自己的便服來上班兼職治裝費是需要自行付擔的喔。如果本身外型條件不佳的美眉比較不適合也不建議往便服酒店兼職發展。便服酒店因特性關係上班上檯的尺度比較小客人來此有時是單純生意上的應.

便服店的公關美眉都是穿著自己的便服來上班兼職,治裝費是需要自行付擔的喔。

如果本身外型條件不佳的美眉,比較不適合也不建議往便服酒店兼職發展。

便服酒店因特性關係,上班上檯的尺度比較小,客人來此有時是單純生意上的應酬。

當然少部份比例客人,會希望能有陪出場的公關小姐,換個地方放鬆心情(Ex:吃宵夜、唱KTV等等)

總之,想進便服酒店上班兼職,美眉本身的外在條件絕對是 首要因素唷!

便服酒店工作內容

首先把便服酒店想像成KTV,三五好友相邀唱歌,難免還會有其他不認識的友人同行

初次面對新朋友不多乎是聊天哈啦、唱歌喝酒,唯一差異在於妳要幫忙點歌倒酒,做些簡單的桌面清潔。

台南便服酒店的客群屬較高層次,單純應酬佔大多數,動手動腳、吃豆腐這類較不需要擔心喔。

便服酒店薪資

台南便服酒店薪資核算,多寡差異性就在上班天數和時數,其它大致上各店傢核算是大同小異的

常是以一節10分或15分為一計算單位,一節110元~150元

若是公關素質優秀,酒店經紀會能額外爭取較好的福利,比如較高的每日保障薪資等等

便服酒店上班時間

時段區分通常是:PM8:00~3:00 PM9:00~4:00 PM9:30~2:30

不同店傢會有所差異,另外正職、PT(兼職)、學生班等等也會有差異

>
禮服酒店小姐/禮服店小姐
<
鑫豪天地ktv、鑫豪天地台南、鑫豪天地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