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酒店應對技巧

酒店經紀從業人員在這幾年,一直不斷的為想到酒店工作的小姐們,提供最好的酒店應對技巧與上班方式,讓想從事這行的酒店小姐不在旁晃無助!高雄酒店經紀強尼很高興可以成為其中的一員,能竭盡心力為大家服務!

酒店應對技巧(一)

優質KTV酒店的酒店公關小姐,要讓客人有一種感覺『我 (酒店大美女)喜歡你(客人)』,所以才給你福利的感覺。

酒店應對技巧(二)

當客人想碰妳的時候要讓客人有點吃的到又吃不到的感覺,可以輕輕的壓著客人的手,但不可以粗爆的撥開…..這時就看酒店公關小姐的手腕與應對技巧了。

酒店應對技巧(三)

用撒嬌的方式閃,例如:你好壞喔!你要幹嘛?…帶人家出去吃宵夜阿!這裡人多會不好意思呢?…。

酒店應對技巧(四)

不管遇到什麼問題只能用暗示的,不能明示喔!要讓客人有不上不下有點想又不會太衝動的感覺,這就是–欲擒故縱。

酒店應對技巧(五)

優質的酒店小姐要會主動的去主導客人,與其讓客人對妳上下其手倒不如先發制人,這樣也會給客人有一種戀愛的感覺,眼睛要會撩人、嘴角要會微翹、隨時都要有挑逗他的感覺。最好的方法就是給他戀愛的過程:感覺–>眼神–>肢體–>語言–>讓客人覺得花這錢是有值得的感覺。

酒店應對技巧(六)

酒店小姐們對於自己的美姿美儀也是要非常的注意,如:座姿-坐沙發的1/3、腰桿挺直、縮小腹、眼撩人、嘴微翹…。

酒店應對技巧(七)

上檯的時候黏跨客人,跟客人寒喧問暖…。這就是男人所要的,記住:【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酒店應對技巧(八)

最後,要有巨星般的風采。記住:女人最美的地方就是(自信),而自信來自於【質的服務品質】無論眼神、肢體語言都要柔情似水、千嬌百媚…這樣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如果妳有想來高雄酒店上班,或是對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歡迎您跟酒店經紀強尼連絡,歡迎短期酒店兼差、暑假打工。希望高雄酒店經紀強尼有幸與妳共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