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南部酒店的客人買全場或大框的機率較小?

南部酒店的客人買全場或大框的機率較小?

高雄酒店經紀強尼完全不贊同這樣的看法…

台北是一個政經集中的城市,包含新北市人口數百萬,而人口組合卻是以中南部居多,因為工商密集,大家都來台北打拼。

這是一個重點,台北是一個來讓你圓夢的地方,而不是讓你來享福的!

是故來酒店消費的客人要嘛不是招待客戶就是3、5好友一起來,而招待客戶或好友同事來分擔酒店消費,他們會大咖嗎?能長遠嗎?

相對的,高雄是一個還在發展的城市,卻有跟台北幾乎一樣的資源(機場、港口、高鐵…),人口組成以在地為主。

能來高雄酒店消費的除了3、5好友、招待客戶之外,還有很多是由都市發展所產生的大地主、有錢人!

這就好比三十年前一些在台北忠孝東路的農地,因為都市發展,導致一夕致富,這些人敢花錢,因為錢來得容易。

也許有人會說,台北也有大老闆、有錢人阿?

這些大老闆、有錢人也是很多,但是基本上他們要嘛跑煩了,要嘛跑頂級便服店(相對小姐競爭度高),來到京城方知官小,你來到台北方知美女不少。

再來就是台北客人被酒店訓練得變成很精明,錙銖必較,台北酒店又這麼多,便宜又大碗的一堆,酒店小姐所能得到的收益就變薄了…

所以南部酒店的客人買全場或大框的機率較小…機率較大啦!

如果妳要來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歡迎打電話給高雄酒店經紀強尼喔~

南部酒店的客人買全場或大框的機率較小?